㈠㈡㈢㈣㈤㈥㈦

🐨🐨🐨🐨🐨🐨🐨

推文🌸青梅竹马🍭甜文

㈠邻家哥哥

作者:图样先森

简介:雪竹小的时候,最喜欢住在她家对面的哥哥

哥哥穿着天青色的校服,坐在小区楼下的树荫前看书

有光透过树叶间隙落在他清俊好看的脸上,也落在她心里

——纵而多年后的他已是西装革履,可那件校服仍占据她整个年少时的所有惊艳目光

-

多年后再次遇见,雪竹去哥哥家做客

她知道自己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胡闹,不随意走动不乱翻东西,一直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喝水,连从小到大都爱的零食也不碰了

  

凭记忆买了一桌她爱吃的零食,她却一口也没动,低垂着眉眼,颈项雪白柔软,乖巧拘谨,手搭在膝上,捏着的纸杯杯沿留下她樱桃色的唇印

男人不动声色睇开眼,喉结微滚,面对眼前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邻家妹妹,记忆中和她的点滴渐渐清晰,隐晦牵动着某处,让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


㈡小温暖

作者:鹿随

简介:C大的人都知道,法语系韩江高冷话少脾气臭,铁石心肠不近女色,系里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凑两桌麻将。

直到有一天,一群哥们亲眼看见他揪着一小姑娘衣服上的飘带不让走,懒散又无赖地问:“下次什么时候来?”

*

温颜六岁那年就被送到韩家寄养,没过多久,漂亮可人的小温颜就成了胡同里哥哥们的团宠,只有隔壁房间的韩江,整天对她板着一张臭脸。

十六岁那年,温颜被邻居家的大哥哥表白,韩江在一旁冷笑:“挺好一个人,年纪轻轻就瞎了。”

*

后来。

温颜十八岁生日,韩江在楼下等了她一整晚,等到别的男人送她回家。

彻底爆炸。

他抓着她衣领把人狠狠怼在墙上,毫不犹豫亲下去。

盖了章,韩江心满意足看着一脸懵逼的小姑娘,“怎么,很意外?”

“……”

您说呢,几分钟前,我还以为您要扑过来揍我。

等你长大,真的好难。

——韩江


㈢乖,别跑

作者:夜子莘

简介:穆楚被闺蜜扯进卧室,递了封情书。

她刚接过,闺蜜哥哥推门进来,高大俊逸,气质矜贵。

穆楚慌乱中把手背在后面,乖巧喊了声:“哥哥!”

顾秦坐在沙发上,语调慵懒:“知道早恋被抓什么后果吗?”

穆楚抬眸,他恰好看过来,一字一句说:“打断腿!”

穆楚:“……”

*****

高中毕业,摆脱束缚的穆楚放飞自我,打算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

她翻着匣子里满满当当的情书,选择困难:“这么多人喜欢我,我答应谁比较好?”

顾秦把她收集的情书推至一边,捏起她尖尖的下巴,落下一吻。

穆楚:“……??”

顾秦:“我的情书,你考虑一下。”

————[小剧场]————

顾惜回国,哥哥和闺蜜一起来接。

她激动地抱住穆楚:“楚楚,你居然来接我,好感动!”

顾秦扯开她,将穆楚揽至怀里:“瞎喊,叫嫂子。”

顾惜:……???!!!!!!


㈣橘子汽水

作者:南奚川

简介:儿时,因为一罐橘子汽水,夏桑子成为唯一能和孟行舟说上几句话的人。

高考那年,孟行舟放弃名校保送名额,以省状元的身份考入军校。

周围邻居议论纷纷,夏桑子未置一词,只是弃文转理,毕业学了医。

孟行舟野外集训受了伤,夏桑子给他包扎,始终一言不发。

孟行舟难得多言:“你这一身医术,合着都用我身上了。”

夏桑子松手,弯腰,与他额头抵额头,声音一分不差,落在他的心尖上。

“不用你身上,我学什么医?”

后来连续一周,队里都在传——

冷面孟队长遭小青梅调戏,捂着额头在医务室回味了大半天。

- 单车白裙、迷彩医褂、青空飞鱼,都是我们。

*易燃易爆竹马兄x贴心棉袄邻家妹


㈤满级绿茶穿成小可怜

作者:春刀寒

简介:林非鹿外号绿茶公主

心机茶中的战斗茶,民间奥斯卡影后

卖得了萌,掐得了架,装得了无辜,演得了白莲

反正不是个好人

后来她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——死在二十七岁生日那天

死的时候,林非鹿反思自己这二十多年的绿茶生涯,深深感到自责和后悔

她发誓,如果有来世,她一定当个好人

结果穿成了大林朝的五岁小公主

母妃不受宠病恹恹,哥哥是个痴傻智障

吃不饱穿不暖,还随时有生命危险

生存环境非常恶劣

想要当一个好人的林非鹿:……是你们逼我的

对不起,只能开大了

宫斗?争宠?上位?

不好意思,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满级玩家屠新手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孱弱的宋国送了一个小皇子来大林朝当质子

小皇子生得漂亮俊俏,人畜无害,在大林朝过得水深火热

重度颜控林非鹿常常施以援手帮助这个小可怜

后来小可怜长成了大魔王

回国弑父夺位,率十万铁骑陈兵淮河岸

他穿一身玄甲,猩红披风猎猎作响,笑着说:回去告诉你们陛下,孤只要永安公主

永安公主林非鹿:???

想我堂堂一世绿茶,最后竟然折在了白切黑手上

林非鹿:你演我

宋惊澜:承让,孤与皇后互演罢了


㈥过来我亲亲

作者:舒虞

简介:高中开学那天,新生夏枕刚进校门就被校园杠把子学长江炽给拖走了。

在场迎接新生的同学都惊呆了,江炽这人霸道狠厉,这漂亮的小姑娘得罪他估计是没有好下场了。

结果,那天有人在楼梯间看到了江炽在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一面……

江炽抬手摸了摸小学妹夏枕的头。

“别生我气了好不好?”

夏枕不高兴,低头没说话。

江炽被她逗笑了,长指轻挠了挠她的下巴:“你再不说话,我可要亲你了啊。”

青梅竹马小甜文,甜,很甜,无敌甜。

校园杠把子黑客坏学长&高智商单纯乖小学妹


㈦我家少年郎

作者:赏饭罚饿

简介:宛遥有这么一个青梅竹马。

他十八封将,意气风发,满身桀骜不驯,还沉迷于打架揍人。

她的日常就是跟在他身后收拾无数个烂摊子。

直到有一天,他终于成功的把自己作到了家破人亡、流放边疆。

正所谓落毛的凤凰不如鸡,宛遥深以为然。

但尽管睡在四面漏风的破茅屋,这个少年仍然固执地问:“洛阳和长安,你更喜欢哪儿?”

她不解:“什么?”

“你喜欢哪里,我今后就把它抢过来,送给你。”

【少年得志,拽到天上去的小将军X温柔软萌的青梅竹马】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