㈠㈡㈢㈣㈤㈥㈦

🐨🐨🐨🐨🐨🐨🐨

推文♥穿书女配②

㈠这个绿茶我不当了

作者:西淅

简介:季玉的脸时刻保持精致,衣服大多是亲和力十足的莫兰迪色系,温柔得体,绝不会让人难堪。

她勾搭的对象,和对她示好的人都是家世出众,能力最强的。

就差临门一脚嫁入豪门,季玉发现自己是本漫画的虚|荣反派。

女主角走清纯风,所以她这个蜂腰长腿的反派除了作死……还得负责攀高枝被几个男配打脸,丰富剧情。

最后发挥完“工具人”的作用,绝症死于28岁,下场凄凉。

刚过完27岁生日的季玉:……?

季玉撕了苛刻的婚前协议书,老娘都要死了,谁要哄着你们!

大家都瞎瘠薄过吧。

圈子里的人盛传季玉疯了,那些防备着老公(男朋友)被人挖角的名媛们终于松了口气。

不过好像有点不对。

“你不是说你喜欢兰草?!!!”

季玉:“卖了,现在种香菜和葱花,绿色还能吃,你要带一把回去吗?”

“你不是只吃素吗?”

季玉:“肉就是我本命。”

“好久没看到你,想看看你的照片。”

季玉:“哦,你好好的想吧。”

众人发现,放飞自我的季小姐真是过于的迷人。

文案二

商州以为季玉对自己一往情深……对方工作能力强,温柔漂亮,显然是‘贤妻良母’的最好人选。

只不过自己是个单身主义者。

突然有天季助理性格大变坚决要辞职。

不但如此,商州还发现除了自己,那个女人和他的朋友or对手都相处的不错?难道她只喜欢自己的钱???

呵——这样的女人他瞎了也不可能喜欢。


㈡古早文女配改拿爽文剧本

作者:临天

简介:盛兮颜重生了。

上一世,直到死后才知道,她其实活在一本古早穿越文里。

她是男主永宁侯世子的未婚妻,会为了男女主的感情升华,矜矜业业地当完她的绊脚石,然后,“病死”在冰冷的庵堂里。

这一世,盛兮颜重生在了男女主角跳湖殉情的那一天。

接下来太后将会被男女主角的一片真情所感动,决定成全他们,下懿旨让男主的白月光,品性高洁、才华横溢的穿越女与她并嫡。

想到他们俩即将开始的“你爱我,我不爱你”的虐恋情深,她毫不犹豫地决定退出,选择嫁给了死在战场上的镇北王世子楚元辰。

楚元辰是大盛威名远播的一代名将,战功赫赫,在和北燕的一场大战中,杀得北燕溃败,他自己也身受重伤,下落不明。

再后来,被人以为尸骨无存的楚元辰,居然活着回来了!


㈢我成了灰姑娘的恶毒继姐

作者:白日上楼

简介:柳余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穿到睡前看的一本小说里。

作为女主灰姑娘的恶毒继姐,早上她才让自己的猫咬残了妹妹养的灰斑雀,晚上又让人挖下了一位落魄青年的眼睛,而他们——都是世界主宰、光明神的化身!

面对一月后,即将被吸成人干儿、送上绞刑架的未来,柳余掂量了下现实:

1、暗夜公爵已经被美貌善良的灰姑娘彻底攻略,放弃。

2、卡洛王子正拿着水晶鞋满天下地找鞋子主人,放弃。

3、唯有男一光明神,还没成为她那好妹妹的俘虏。

柳余看着面前被原身挖了一双眼睛、失去所有记忆正陷入迷茫的落魄青年,捏起了嗓子:

“噢!上帝!是哪位黑心肝的如此对你!”

落魄青年:“是你救了我?”

“是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年盖亚:

我爱上她时,真的以为她是世界上最善良最温柔最纯洁的女孩。

光明神盖亚:

我从未见过世界上有任何一个女人,能比贝莉娅更恶毒、更虚伪、更荒唐,她能一边挖了我的眼睛,又一边说爱我。

我想杀她,

可我居然没下得了手。

这是一个始于欺骗、终于爱情的真香故事。


㈣女配美炸天[快穿]

作者:徐小喵

简介:原本属于‘自强女主发光发热’组的陶桃因为公司的内部争斗而被降职到了‘无脑女配寿终正寝’组。

任务也从帮助小白花女主自立自强变为了帮助无脑女配长命百岁

于是每本书的画风都不对了。

众人:那个姓陶的女配我要给你生猴子!!!

女主又苏又美吊炸天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金牌员工陶桃最近风头正劲,众人都说没有她完成不了的任务

韶睿:呵呵

后来……

韶睿将人推倒在休息仓内,眼神危险:我让你撩呢,你跑什么?


㈤扶腰(穿书)

作者:华三千

简介:温阮穿进一本女性先锋向深夜档小说里,成为全书牌最好,死最惨的女配。

系统要求温阮攻略男主,温阮说:去你妈哒~

父亲乃一品靖远候,大哥入朝官拜鸿胪寺,二哥腰缠万贯第一富,她是温家掌中珠。

她是脑子被糊了水泥,才要去攻略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男人?

温阮千娇万宠,日子过得快活逍遥,直到她发现每日跟在自己身边的俊俏小忠犬,好像有点不太对劲……

阿九:“姑娘上月想入仕院听学之事,今日已有圣意下来,准了。”

温阮:“……”

阿九:“前日对姑娘出言不驯的张公子,于昨夜不慎落马,死了。”

温阮:“……”

后来一日,温阮亲眼见着正在演绎追妻(她)火葬场的原男主,他“噗通”一声跪倒在地,跪在了阿九脚下,恭敬地唤了一声:“殿下!”

温阮瞬间记起过往那些时日,自己是如何欺负阿九的。

指使他当街痛殴小流氓,威胁他半夜替自己抄书,甚至还逼迫过他扮女装大佬,凡此种种,不胜枚举。

温阮温软一笑:“打扰了。”

殷九野探手扶她腰,勾进怀中,又欲又苏的嗓音在她耳边低声轻语:“那日阮阮说,阿九一日跟你,终身跟你,阮阮你若不守信,我便……”

温阮娇躯一颤:“便如何?”

殷九野轻咬她玉颈,与她耳鬓厮磨,温柔深情:“杀了你。”

温阮心下一横:“成亲吧!”

再后来,温阮的人生配置上多添了一笔。

她夫君是当朝太子,未来圣上,她是愈发地横着走了


㈥虐文女配不想死[穿书]

作者:甜心菜

简介:虞蒸蒸死缠烂打大师兄整整七年,为他端茶送水,为他洗衣做饭,卑微到了尘埃里。

当大师兄被名振六界的鬼王追杀,她毫不犹豫替他挡了致命一剑。

醒来后她才恢复记忆,想起自己是穿进了一本虐恋深情的修仙文里,成了活在男主回忆里的白月光。

不久后大师兄会因练功走火入魔,将她扒皮抽骨制成标本。

清醒后他为救尚存一魄的她,强取女主心头血,在女主经历毁容失忆带球跑后,他为表决心挽回女主,亲手斩碎她最后一魄。

虞蒸蒸当场撕掉剧本:我可去你的吧!

听闻鬼宗门正在招人,她收拾好包袱,马不停蹄的投奔了大师兄的死对头——鬼王。

-

面试现场。

虞蒸蒸疯狂吹彩虹屁:“鬼王风华绝代,举世无双,乃是小女爱慕已久的对象。”

鬼王坐在珠帘后,手中捻着佛珠,眸光意味不明:“听说你为孤的仇人挡过剑……你喜欢他?”

虞蒸蒸笑容满面:“哪能啊,他就是一只想吃天鹅肉的癞蛤ma,我是脚滑了才不小心挡上去的。”

-

直到有一天,虞蒸蒸伺候鬼王盥洗时,不小心撕掉了鬼王脸上的人.皮面具。

望着那张和大师兄长的一模一样的脸,她结结巴巴的试探道:“您和大师兄是亲兄弟?”

鬼王眯起双眸,挑唇轻笑:“不,孤是那只癞蛤ma。”


㈦裹紧我的小马甲

作者:扶桑知我

简介:  慕凰一朝穿书,成为上古之战中遗留下的唯一一只凤凰,身份尊贵。

  可惜这只凤凰却是修仙小说中的恶毒女配,下场凄惨。

  慕凰决定捂紧自己的小马甲,千万不要让别人发现她就是那只凤凰。

  她隐藏身份拜入无名修仙门派之中成为一名外门弟子,安分守己当一个路人甲。

  结果万万没想到……

  原书反派:不用害怕,你身后还有我。

  原书男主:我这辈子,唯一不想伤害的只有你。

  原书女主:对不起,我还是不愿将利刃对准你。

  慕凰:???醒醒,我只是一个外门弟子!

  某日,慕凰一不小心现出了原形。

  反派大佬揪起她的翅膀:你是什么?

  慕凰:我只是一只默默无闻的山鸡精罢辽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