㈠㈡㈢㈣㈤㈥㈦

🐨🐨🐨🐨🐨🐨🐨

推文🍭校园甜文

㈠小清欢

作者:云拿月

简介:全一中的女生都知道,乖戾嚣张打起架来不要命的第一名陈让,对隔壁敏学私立高中的齐欢没有半点好感。

只是那时她们不晓得,陈让自己也不晓得——

在后来的漫长时光中;

她的名字,会变成他心口朱砂,念念千遍难忘,耿耿万遍于怀。


㈡酸梅

作者:黄三_

简介:这是最好的时代吗?

言论自由,碎片化信息,黑白颠倒,墙倒众人推,八卦,猎奇,好奇成瘾,道德绑架

人吃人

狂潮之下,谁不想有那么一刻,逃到一个谁也不认识谁的地方喘一口气  

夏藤是骄傲的,闪光灯下活着的人,生命里的每一寸都充满无限的可能

祁正是野蛮的,肆意生长的,他的血液里混着尘土,艳阳,和最狂妄的北风

她所有关于爱的美好幻想,被一头叫“祁正”的野兽撕的破碎

可是关于十八岁,夏藤不记得人言,不记得黑暗,只记得那个小破县城里,放学后祁正硬塞进她嘴里的那颗酸梅

涩而硬,酸的倒牙齿

她流泪,他就蹲在一旁放声狂笑

这是个人人活在旁人口舌与眼中的风暴时代,有人疲惫不堪,有人歇斯底里,有人万念俱灰,有人放弃生命

但仍然有人,未被狂潮淹没,以一己之力,冲破着这个时代的流俗面

他是崭新的,澄澈的,强大的

是她喜欢的


㈢重回我爸当校草那几年

作者:春风榴火

简介:20岁以前,陆嫣是个被老爸放在手掌心里疼爱的娇气富二代,直到她爸陆臻被对手算计,一夜破产。

算计陆臻的男人,名叫沈括。

江城无人不知的冷血新贵。

这个狠绝冷戾的男人,不仅干掉了陆臻的公司,还把他的女儿陆嫣抢回了自己的豪宅。

……

一次意外,陆嫣重生,竟然回到了老爸的年少时期。

她眼睁睁看着她稳重的总裁父亲,跟一帮不羁少年们浑在一起,笑得张扬恣肆。

而他攥着沈括的衣领,轻拍他的脸——

“来,叫声爸爸听。”

……

谁都知道,七中有两个惹不起的男人。

陆臻,豪门贵子,嚣张跋扈,好勇斗狠,坏到了骨头里。

沈括,一穷二白,沉默、隐忍,拳头硬,骨头更硬。

两人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。

最近同学们发现,校草陆臻最近身边跟了个丫头,容貌和他九分像。小丫头撒娇卖萌一把好手,总在身在他身后。

陆臻气急败坏把钱甩给她:“最后一次,别再跟着我了!”

后来,小丫头就真的不再跟着他了,他还挺不习惯,直到看见死对头沈括将陆嫣按在墙边,冷声问:“喜不喜欢老子?”

小丫头吓得快哭了:“喜、喜欢。”

陆臻肺都要气炸了——

“搞我女儿,你照样要喊我爸爸!”

沈括:“爸爸。”

陆臻:……

#精心养大的白菜被死对头拱了,老子好气!#

冷漠少年vs软萌娇气破产富二代少女

【正能量,相互救赎,转型时期社会新风貌】


㈣草莓印

作者:不止是颗菜

简介:十七岁那天,陆星延和沈星若一起过生日。生日第二天要考试,晚上,沈星若熬夜给陆星延补习。

陆星延吊儿郎当地转着笔,“喂”了声,问:“你刚刚对着蛋糕许什么愿了,许了可足足有三分钟,说出来看看,没准我能帮你实现。”

沈星若没看他,自顾自划重点,“我许愿,陆星延这学期能写完一本数学五三,五本小题狂练,十套高考真题卷,背完四级单词,期末考试能上四百分,别再做老鼠屎给一班拉低平均分了。”

老鼠屎安静三秒,“当我没说。”

- 小学鸡追妻日常。

- 夏日晴天,风吻过你的侧脸。


㈤小尾巴很甜

作者:颜温

简介:【校园温馨小甜文】

学生会面试

一个高一的软妹新生大胆坦言,自己喜欢部长许珩年

众人吃惊地看向他,一脸吃瓜样

他却漫不经心地转着指尖的笔,置若罔闻

直到半个月后,有人撞见许珩年强行把妹子抱起来锁在怀里欺负,气得妹子两脚乱蹬还想咬他,怒喊:“许珩年你个大坏蛋——”

全校疯传,软妹新生追上了高冷学神。

再后来许珩年过生日,全班同学偷偷跑到他家去想给他一个惊喜

结果看见穿着睡衣的软妹把许珩年摁在沙发上亲

众人:“????????”

众人:“你们同居了?”

许珩年掀起眼帘,将那颗面红耳赤的小脑袋按到怀里,云淡风轻地开口——

“我们从小就订婚了。”

一个狗粮从头撒到尾的日常故事

高冷学神x撒娇软妹


㈥灼灼烈日

作者:退戈

简介:在和方灼熟悉之前,严烈觉得她是一个贫穷、乖戾、阴鸷,敏感到不可接近的阴影人物。

在和方灼熟悉之后,严烈才发现她是个认真到一板一眼、坚定到绝不回头、努力到从不停歇,时刻散发着生命气息的小太阳。

严烈:……哇!

·

方灼觉得自己是一株猥琐发育的向日葵,就算把所有的能量都点在成长上,依旧是最小最矮的那一棵。那条湍急的名为命运的河流,让她疲惫得连思考不公的时间都没有。

直到某一天,突然出现一颗小太阳,精准聚焦,24小时照耀。

方灼:咦……?

——人生是一条暮晖落照的长路,而我在奋力追逐着光。


㈦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

作者:车厘酒

简介:某日,舍友讨论起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。

苏临从头到尾没说话,等他们说完,不屑地嗤笑了一句,“照你们这标准,长得好看点的,蠢点的小矮子,都叫可爱。”

-

后来,他去法语系上选修课,后背被人戳了一下。

回过头,看到了一个小姑娘。

大眼睛,白皮肤,长得好看个子矮,看起来......蠢萌蠢萌的。

鹿园园看着男生俊朗的面孔,小心翼翼地问:“同学,不好意思,你能往里让一让么?”

声音很小,音色和人一样,软软糯糯。

...................好他妈可爱啊。

苏临心脏要跳出病了。

他压抑着自己的激动,舔舔唇:“行啊,告诉我你的名字,我就让。”

-

[小剧场]:

舍友A:最近苏临和一个小萝莉走得好近啊,不会是......

舍友B:不可能,他不是不喜欢那型的,嫌蠢么?

某日。

几人去采购生活用品,看到某人大大咧咧地拉着小萝莉的手在街上散步。

苏临见到他们,毫不避讳,“介绍一下,我女朋友。”

仨室友:“......”

晚上回了宿舍,苏临笑:“我女朋友是不是贼可爱?”

仨室友:“............”

所以你之前凭什么看不起我们?!还不是找了个好看的小矮子???

*一句话简介:

这大概是一个小狼狗把小白兔叼回家,然后每天对着全世界吹爆小白兔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