㈠㈡㈢㈣㈤㈥㈦

🐨🐨🐨🐨🐨🐨🐨

推文💡悬疑推理

㈠案件现场直播

作者:退戈

简介:欢迎玩家来到全真模拟直播游戏【凶案现场解析】(新人资格测试),您申请的身份是【受害者】。案情相关记忆已封锁,请根据人设提示,努力逃离死亡结局,或协助其余玩家,完成犯罪现场还原。

身份:王冬颜(化名)

死亡方式:坠楼(已入档)

玩家评分:92(天才如你一定能破茧重生吧)

与角色契合度:36%(你与死者是截然不同的两类人)

自杀进度:87%(你的角色已在精神崩溃边缘)


㈡白色乌鸦

作者:Dodolog

简介:

当冒充精神病的女人,

进入了诡异的医院后……

不要相信你的眼睛。


㈢包租婆,来鬼啦[无限]

作者:撕枕犹眠

简介:在方舞一放弃一切净身出户时,她做梦都没想到,自己的下一份巅峰职业,居然是鬼屋包租婆。

对鬼直租的那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舞一,曾经的快穿大佬,如今的穷光蛋,为了生计,果断改行,专门穿进凶宅鬼屋,破解未知惨案。

鬼都是恶鬼,案都是悬案。暗藏杀机的华美别墅,举办杀人游戏的高楼平层,内置时间魔法的群租房成了猎杀场,有着诡异传说的古宅院,树上长满了人……

方舞一为求一份工资,脚踩恶鬼,手撕反派,智力体力双双开到最大,费心费力完成了任务,才得知——黑心东家不做人,当初说好的报酬居然是假的?!

方舞一怒了:工资不给工资,就给一栋灵异手办屋,又不能住人,我拿去给鬼住啊!

……诶等等。

好像,也不是不行?

*

后来,在方舞一进入新的副本后。

恶鬼A悄悄靠过来:方老板,我跟你讲哦,凶手就是XXX!

方舞一:啊?

恶鬼B也悄悄靠过来:别听它的,凶手其实是YYY!

方舞一:啊??

恶鬼C:不啊,我看到了,凶手其实是ZZZ!

方舞一:啊???

恶鬼A&B&C:比起这个,方老板你手上还有空房吗?价钱好商量!

方舞一:……

方舞一:要看房的都往后稍稍,别干扰我破案,谢谢。

#鬼屋直租,可直接拎头入住#

#真正的斜杠青年,就要抓紧一切时间搞副业#

#所有杀不死我的东西,最后都要给我送钱#


㈣推理补眠中

作者:翼苏轼的鬼

简介:天冷时

阮言希:好冷,我要躺着。

天热时

阮言希:好热,我要躺着。

木十(推了推眼镜):你有不想躺着的时候吗?

阮言希:有,思考案子和思考怎么亲你的时候。


㈤每天醒来都在密室逃脱

作者:夭川

简介:

【文案1】

顾盼重生到了17岁,还没了重生前一天的记忆。

要重读一遍高中也就算了,只是——

【叮咚,您已触发逃脱!请在30分钟内顺利通关,到达目的出口:校门口】

顾盼:???

每天都在迟到的边缘试探……

【文案2】

班上换座位,顾盼坐到了高冷学神的隔壁。

学神:看我干什么?看书。

顾盼:你好看,你厉害,我崇拜你呀!

学神面不改色,耳朵却悄悄红了。

双学霸CP,高冷面瘫有点小腼腆男主X理智开朗佛系心态女主


㈥偷命

作者:一枚铜钱

简介:盛满贪欲的饕餮酒盏,焚烧背叛的鱼纹香炉,半夜游走的人形灯笼,君王亲赐的断喉宝剑

它们都是被阎王遗忘的活物

有命,还可以偷

会偷这种命的人,叫偷命师

南星就是偷命师,专为死去的人偷盗古董的命


㈦嫌疑人有47条染色体

作者:匹马孤征

简介:在湖北一个古老的山村,突发了一桩离奇的命案。

现场只遗留了两具奇怪的尸体,一缕金色的烟灰和一个巨大的脚印。

因为案件性质特殊,直接惊动了国家安全部。

但谁也没想到的是,随着一个一个谜团被解开,案情却愈发扑朔迷离。

真·相,似乎远远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……

  

男主:国家安全部特勤队长

女主:身患超忆症的北大学霸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